栏目列表
当前位置  >  新闻公告  >  正文
电气与自动化学院订单班学员参观信义玻璃芜湖控股有限公司
发稿:姚衡 审核: 陈志飚  发布日期:2023-06-04

为深化产教融合,探索校企合作、协同育人的人才培养模式,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同时促进学生留芜就业。6月1日下午,电气与自动化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胡俊,学工科科长宋炳良,教研室主任邵育兰带领该院订单班12名学生前往芜湖工业园区信义玻璃芜湖控股有限公司参观研学。

信义玻璃公司办公室部长助理代杰人力资源专员周星研发中心办公室招聘专员刘和全带领大家一起乘车参观了公司的工业园区汽玻车间-浮法车间-建玻车间-天窗车间-电子车间员工餐厅员工宿舍研发中心

随后,双方进行了座谈会,企业方通过多媒体、ppt演示等方式详细给大家展示公司的创建历程、发展阶段、企业文化及未来的研发方向和目标等会上,双方进行了面对面的沟通,学生也就自己关心的相关问题在会上提出,企业方耐心细致的为大家一一解疑答惑,让同学们对信义公司有了更深的了解。最后,企业方也希望学校能够在岗位人才培养、职业技能鉴定、员工培训以及毕业生在芜就业、留芜创业方面为企业和芜湖发展提供支持和帮助。

通过组织同学们零距离感受本地优秀企业的文化理念,走近企业及生产一线,不仅开阔了大家视野了解企业的工作环境及岗位工作流程,进一步激发大家学习和就业热情同时是推进学院订单班良性运作的关键环节,也对培养学生爱专业、乐学习、勤练技能的学习意识有积极推动作用。(文、图/郁馨宇  审/陈志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