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当前位置  >  新闻公告  >  正文
我校电子维修基地协会参加芜湖市志愿服务交流展示暨新时代文明实践集中日活动
发稿:姚衡 审核: 陈志飚  发布日期:2023-05-2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志愿服务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深化拓展我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推进全市志愿服务新高地建设,充分展示全市志愿服务成果,不断推动志愿服务工作走深走实。芜湖职业技术学院电子维修基地协会于2023年5月20日受邀参加了芜湖市华强社区芜湖市志愿服务交流展示暨新时代文明实践集中日活动,开展了义务维修活动。活动团队包括芜湖职业技术学院电子维修基地协会指导老师及社团五名成员,深入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为华强社区居民提供电子产品维修服务与帮助。

此次活动为居民提供电子产品的全方位维修服务。居民们通过电话、微信等多种方式预约,这也充分体现了社区居民对社区服务和活动团队的支持与关注。志愿者们利用所学知识积极帮助居民维修生活家电,面对高品质、高效率、高质量的服务和技术支持,居民们纷纷表示感谢与赞扬。  

此次芜湖职业技术学院电子维修基地协会义务维修活动的开展不仅拉近了社团与社区的距离,为社区居民提供了义务维修,同时更是展现芜职电气与自动化学院学子的风采。此次活动既磨砺了青年大学生的意志,也培养了学生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实践精神。本次交流展示活动旨在弘扬雷锋精神、践行志愿精神的同时,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品牌化。为营造志愿氛围,活跃社区志愿服务,贡献社团的一份力。(文、图/纪沈阳 /陈志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