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当前位置  >  新闻公告  >  正文
电气与自动化学院开展“文明寝室”卫生评比活动
发稿:姚衡 审核: 陈志飚  发布日期:2023-03-16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寝室文明建设强化环境卫生和安全意识,营造温馨舒适的寝室环境,近日电气与自动化学院开展了学院宿舍卫生检查评比活动

活动前期学院此项工作进行周密的部署,并下发了评比标准,将爱国卫生运动与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见效相结合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学院的宿舍检查、评比办法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安排此外,学院还召开了班长和生活委员会议,动员各班级宿舍积极投入到此项活动之中。

学院全体同学积极参与到寝室卫生评比活动中,从床铺到桌椅,从阳台到地面,每一个角落、每一处缝隙,都尽心尽力打扫到位。评审小组严格的评审,本次活动共选出18个文明宿舍,将对这些文明宿舍进行表彰以兹鼓励,同时,针对部分表现不佳的宿舍,评审小组提出了意见和整改方向
   文明宿舍创建工作是校园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之一,也是校园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举措。通过此次“文明寝室”的评比,促进了同学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增进了同学们的团结互助精神和宿舍的集体凝聚力,对提升学院寝室管理深化宿舍安全、卫生、集体观念创建平安和谐文明校园环境具有推动作用(文、图/方铮 审/陈志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