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当前位置  >  新闻公告  >  正文
电气与自动化学院组织毕业班学生参加“访企拓岗促就业”2023年春季校园直播招聘会
发稿:姚衡 审核: 陈志飚  发布日期:2023-03-16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推动产教融合、产学研合作,开拓学院毕业生就业渠道和就业岗位,切实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3月15日下午电气与自动化学院组织目前尚未就业毕业班学生集中参加由芜湖职业技术学院主办的“访企拓岗促就业”2023年春季校园直播招聘会。

招聘会以线上形式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搭建了精准对接平台。会上,各招聘单位通过播放宣传片、PPT展示等方式分别从企业自身的发展历程、发展概况、业务范围、企业文化、岗位供给、发展前景等来作相关介绍。期间毕业生通过线上互动形式就自己关心的问题如企业用人需求、人才培养模式及薪资待遇等和企业方做一一沟通并得到招聘单位的耐心解答。

“学校老师真正将我们毕业班同学的事放在心上,参加这次招聘会让我对未来有了更清晰的认知,详细的介绍让我们深入了解了行业的工作内容和招聘要求,相信通过不断尝试一定能找到令人满意的工作岗位。”20级电气自动化专业曹非凡同学表示他在这次招聘会中收获满满。

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线上招聘会的成功举办,充分发挥领导干部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带动作用,促进学校全体教师深度参与毕业生就业工作,着力为毕业生提供多层次、精准化就业服务,为毕业生拓展高质量就业岗位,打通就业环节最后一公里,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文、图/方铮  审/陈志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