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当前位置  >  新闻公告  >  正文
电气与自动化学院举行中外合作办学班开班仪式
发稿:姚衡 审核: 陈志飚  发布日期:2023-03-07


 

3月2日上午9时,电气与自动化学院在北校区大礼堂举行中外合作办学开班仪式。本次活动采取线上连线形式,中韩双方校级领导共同参出席此次活动的中方领导有芜湖职业技术学院校党委副书记袁家和、电气与自动化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志飚、电气与自动化学院院长余红英等代表,出席此次活动的韩方领导有韩国湖西大学副校长朴雪豪、副处长金是用、系主任金昌业等代表。2022级中韩合作班全体学生参加开班仪式,仪式由电气与自动化学院副院长邓延安主持。

校党委副书记袁家和代表学校对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电气自动化技术(中外合作)专业2022级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深切希望2022级新生在“崇德、尚能、务实、创新”校训的指引下成长为敢为人先、视野宽广的国际化复合型人才。

会上韩国湖西大学副校长朴雪豪介绍了学校发展史、国际学术人才和优秀的国际合作班学生,发表了对于电气自动化技术未来展望,并对本届中外合作办学班全体学生提出勉励,鼓励电气学子拓宽眼界,培养新世纪国际视野、新时代使命大局观、新青年时代责任感。

会上,2022级电气自动化技术(中外合作)班学生代表黄津同学发表新生讲话。

最后,电气与自动化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志就学院优势和合作办学相关事项发表讲话,明确办学要求和目标,深入讲解电气与自动化技术专业行业前景,对两校继续友好合作做出新的展望。

电气与自动化技术(中外合作)专业将持续贯穿我院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整个教学周期,为中外合作办学班的同学提供交流渠道、开阔国际视野、提升韩语能力,搭建深造平台。为进一步做好学校国际合作交流,全面提升我校对外开放工作水平打下坚实基础。(文、图/吴端旭、郁馨宇  审/陈志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