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当前位置  >  技能大赛  >  省级  >  正文
我院师生勇夺第四届安徽省“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金奖2项
发稿:经莉莉 审核:余红英 发布日期:2018-09-01

2018年8月31日,第四届安徽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暨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选拔赛在安徽财经大学落下帷幕。在当日举行的总决赛终极对决中,晋级的8支队伍在总决赛现场,极速展示创新创业项目产品服务、市场分析及定位、商业模式、营销策略、财务分析、风险控制等内容,并结合自身创业项目制定合理可行的风险投资方案。最终合肥工业大学代表队的“新型便携式手语语音互译手环”项目,合肥工业大学代表队的“三维动画大师”项目,合肥财经职业学院代表队的“背包客国际贸易”项目,安徽农业大学代表队的 “丝丝入枕”系列产品项目分别摘得创意组、初创成长组、就业型创业组和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冠军。

1.png

我校由金根木、丁祖祥老师指导的石香港、汪自成、强高远、葛宇恒纸鸢团队的“香草种植的创富梦”项目获得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金奖亚军,并顺利晋级国赛。团队队长石香港,队员汪自成来自电气工程学院应用电子专业。

2.png

院蒋玲、余红英老师指导的电气自动化技术专业学生黄伟平、刘康宁、童新的 “消音棉自动充填装置和自动充填方法”项目获得就业型创业组安徽省金奖。

3.png

“互联网+”大赛是大学生创新创业的大舞台,我院学生在第四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取的优异成绩,充分展示了我院创新创业教育成果,助力我校地方高水平大学建设。(/蒋玲 /余红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