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当前位置  >  技能大赛  >  正文
电气与自动化学院召开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动员会
发稿:经莉莉 审核: 余红英  发布日期:2022-02-24

2月24日,电气与自动化学院召开了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指导老师动员会。本次比赛,电气与自动化学院将参加“电子产品设计及制作”、“风光互补发电系统安装与调试”、“工业机器人技术应用”、“光伏电子工程的设计与实施”、“集成电路开发与应用”、“无人机技术应用”、“现代电气控制系统安装与调试”和“智能电梯装调与维护”八个项目的比赛。

 

 

 动员会上,指导教师汇报了目前各训练队的备赛情况,分析了各赛项的比赛内容、竞赛方式、评分标准和对手情况。电气与自动化学院院长余红英结合近几年学院在技能竞赛中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向各参赛队提出了具体的训练要求,一要制定好培训计划,提高训练效率,模拟真实环境训练;二要做好训练期间的安全管理;三要做好资料整理,总结训练经验,让训练可持续发展四要全力以赴,争取取得好成绩。(文、图/邓滨 审/余红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