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招生就业  >  正文
芜湖安瑞光电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稿:经莉莉 审核:孙万根 发布日期:2019-12-13

公司简介

芜湖安瑞光电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6月,是中国LED芯片及集成电路制造商——三安光电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建立伊始,安瑞光电即确认以“点睛装饰、可交互、主动安全”为公司照明及视觉系统技术发展方向,建立起包括汽车级LED光源设计与制造、汽车级电子产品设计制造、智能汽车照明系统设计制造三大业务模块。为支撑安瑞光电的长期发展战略,安瑞光电以汽车照明业务为核心,又进一步扩展在“可见光通讯、与照明系统相关的传感与控制系统”的领域的研发工作,并分步实施。公司现拥有年产250万套汽车整车汽车灯具及1000KK全色系LED封装产品的生产能力。

招聘信息

1、{结构工程师}15

岗位要求:理工科相关专业;熟练使用三维制图软件;能够接受车间实习。

2、{质量工程师}5

岗位要求:理工科相关专业;意向从事质量相关工作;能够接受车间实习。

3、{项目工程师}5

岗位要求:理工科相关专业;了解项目开发相关流程;有较强的上进心。

4、{工艺工程师}5

岗位要求:理工科相关专业;意向从事工装夹具、检具设计方向。

5、{应届毕业生储备}30

岗位要求:能够接受车间顶岗实习,培养方向为工艺、模具、设计等。

公司信息

地址:芜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凤鸣湖北路11

联系人:于力勇

电话:17386805184/0553-5203210    邮箱:yuliyong@myanru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