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招生就业  >  正文
江苏联赢激光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稿:经莉莉 审核:孙万根 发布日期:2019-12-13

一、公司简介

江苏联赢激光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是深圳市联赢激光股份(股票代码: 833684)有限公司设立的全资子公司。是国内唯一专业从事精密激光焊接的设备制造商。公司集研发、生产、销售一体,现已成为国内激光焊接行业的领导者!

1.png

公司产品包含了YAG、光纤、半导体等系列共计20余款产品,广泛应用于航天航空、动力电池、汽车制造、3C电子、光纤通讯器件、五金家电等行业。在全国设有25个办事处,在全球拥有18家优秀代理商,并与Apple、松下、三星、LG、CATL、蔚来、国轩高科、比亚迪等知名企业达成长期合作关系。

2.png

目前已拥有波形控制实时激光能量负反馈技术、恒定功率充电电源技术、焊接机软件控制技术、激光焊接成套设备技术等四套完整的核心技术体系,其中波形控制实时激光能量负反馈技术于2012年获得“广东省科学技术二等奖”。公司及其子公司目前共拥有PCT国际专利2件、国内发明专利授权19件、实用新型授权75件、外观设计授权22件、计算机软件著作授权103件、注册商标授权37件。未来,联赢激光将继续坚持激光焊接核心技术开发与应用创新,秉持“焊接专家”的工匠精神,与国家制造业转型升级共鸣,助力中国制造2025。


二、招聘岗位

3.png

晋升路线:

电气/机械装配 → 电气/机械调试工程师 → 电气/机械(设计)工程师

   每个季度调整薪资,季度岗位考核晋升

4.png


活动剪影

5.png


公司地址

江苏省溧阳市泓叶路88号,江苏联赢激光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电话黄女士  13601595521       Email: huangjia@uwlaser.com

                                             江苏联赢激光有限公司

                                                      2019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