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招生就业  >  正文
芜湖东旭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稿:经莉莉 审核:孙万根 发布日期:2019-12-13

公司简介:

芜湖东旭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是由东旭集团隶属的东旭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东旭光电(000413)]投资成立的全资子公司,位于芜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东区,是全球领先的光电显示材料供应商,也是目前中国本土最大的、世界第四的液晶玻璃基板供应商。

项目一期占地900亩,投资76亿元人民币,建设十条六代以上液晶玻璃基板生产线。目前已实现六条产线建成投产,产品良品率和稳定性达到国际同行业先进水平。与国际最大面板制造企业京东方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海外市场稳中求进,实现批量供货,前景广阔。

芜湖东旭光电秉承“感恩做人,敬业做事”的企业理念,在皖江大地上,从无到有,发展壮大,建设速度和产品品质不断创造出我国光电产业和集团发展的新纪录。公司授权专利三百余项,先后荣获:

1.png




招聘岗位:

2.png


薪资福利:

3.png


企业文化:

4.png


联系我们:

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