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招生就业  >  正文
鑫科铜业招聘简章
发稿:经莉莉 审核:孙万根 发布日期:2019-12-13

一、公司简介:

安徽鑫科铜业有限公司,系梦舟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下属子公司。梦舟实业原名安徽鑫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1998年9月28日成立,2000年11月22日公司股票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公司坐落于国家级芜湖经济技术开发区内,拥有一个国家级和一个省级的企业技术中心,拥有高精带、线缆、无锡鑫古河等多家分公司。

公司主要从事铜及铜合金带材、辐照交联电缆、特种电缆等产品的生产、开发与销售,公司拥有近二十项国家级科研成果和发明专利,多项产品获国家级荣誉称号。2007年9月“鑫科”牌铜及其合金带材荣膺“中国名牌”,2013年11月“鑫科”商标被评为“中国驰名商标”。公司产品除在国内市场享有较高的美誉度,还出口至东南亚和欧美等国家。

鑫科公司专注铜加工60年,努力成为世界一流的金属材料供应商,为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现面向校园招聘相关专业人才,公司热忱欢迎同学们加入我们的团队,共同创造鑫科美好的明天!

二、企业文化:

使命

专注于金属材料领域的创新与进步,不断满足社会持续发展的需要

愿景

成为有突出社会价值的一流企业

核心价值观

诚信、共赢、专注、创新

三、职业发展:

1.png

四、相关专业需求如下:

2.png


五、福利待遇:

3.png

联系部门:人事管理科  电话:0553--5962639

公司地址:安徽芜湖经济技术开发区凤鸣湖南路21号(福达工业园对面)

乘车路线:市内乘43路至凤鸣湖南路下往回200米

公司网站:http://www.ahxinke.com/

联系人:袁建兵(05535962639)

简历投递方式:邮箱xinkehr@ahxinke.cn,邮件标题:姓名+专业+应聘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