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学生工作  >  学生园地  >  正文
14级机电一体化2班(简介)
发稿:经莉莉 审核:经莉莉 发布日期:2015-01-05
 

当秋叶随着秋风带着丝丝凉意袭来之时,我踏进了芜湖职业技术学院,仿佛是为了欢迎我们一般,连落叶被踩发出的声响都是那样的清脆动听。于此同时也很幸运地成为了电气系机电一体化二班的一员,当时只是单纯地对这全新而又陌生的教室充满着各种好奇,毕竟距离坐在教室这种奢侈的事都已经过去三个月了,而当再次踏进教室,更多的是对逝去青春的回忆。转眼间学期渐入尾声,夕阳带着它所剩不多的光线投在教室的后方的墙上,墙上的奖状也在此刻散发着异样的色彩,不禁微叹又有谁知道我们班可以如此这样优异?
思绪伴随着奖状坐上了开往名为过去的站点,十月卫生评比的第三和十一月卫生评比的第二都让人印象深刻。一开始我们就在不断努力,也许我们没有别人做的好,但是我们的名次就在宣告着我们是可以更棒的,可以不断进步的,一个拥有新鲜血液的团体有着对于荣誉的无穷渴望,这就是一种类似可持续发展的资源,它是绿色的,它是进步的,它是无法被取代的。班级布置大赛中我班更是取得头筹,班级的每个成员都为此深感自豪,因为我们大家都有积极参与到这个大的班级活动中,从布置到采集照片再到征集愿望,每个流程都渗透着我们对整个机电二班的感情,感谢那个比赛让我们整个班都开始凝聚在一起,也让我们更有了继续前进的动力和勇气。电气知识大赛的惜败现在也历历在目,虽然只有优秀奖,但是我任然不会忘记在决赛中我们班选择回答附加题的勇气,那个时候我们不知道结果,但我们享受了整个过程,我们努力并认真地完成了比赛,哪怕最后未能答出来,但是我们还是给予了我们班同学以最热烈的掌声与欢呼,那一刻,我们为自己自豪。当然也不能忘了我们班在象棋大赛中的优异表现,虽然对手很强大,但是我班依然冷静沉着对抗,在棋盘上的厮杀我们也许不懂,但是我们懂那种为了班级荣誉而去奋力拼搏当然精神,因为我们是一个整体,象棋团体赛第一无疑是我们莫大的赞同和鼓励。
回首整个下半年的2014,我们班做的不是最好,因为我们可以做到更好,通过机电二班班委的协助,班级渐渐进入正轨,毫无疑问,我们终将走到最后。不仅是班级荣誉,我班同学也通过自己努力在其他部门获得了认可,拿到了院优和系优,所以我们机电二班的成员每个都无疑是最好的。2015即将来到,机电二班依然无惧无畏,因为我们时刻准备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