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学生工作  >  学生园地  >  正文
14级机电一体化3班(简介)
发稿:经莉莉 审核:经莉莉 发布日期:2015-01-05
 

迎客松的根须虽然长在泥土里,但它的心却不在阴暗地土层里,而是在湛蓝的天空上。而我们就是这样一群拥有迎客松精神的人,在芜湖职业技术学院这个舞台上,尽情地展现我们的风采,追求我们心中的梦。

九月,我们怀着共同的理想共聚一堂,我们明白在这里,我们的人生将开启新的篇章之后我们大学的第一堂课——军训开始了在整个过程中磨练了我们坚强的意志,增强了团队精神。我们互相帮助,迎着烈日,客服了种种困难。艰苦的军训生活也因为我们的欢声笑语而变得有声有色。

“迎新杯”篮球赛悄然而至。尽管我们班没有身高优势,但我们凭借着毅力坚持到最后。尽管我们失败了,但我却觉得我们整个机电三班变得更加团结、温馨。

青春是用酣畅的笔墨和美好的想象勾勒的画卷,青春是用自然的灵动和人间的和睦编写的序曲,青春是用怡人的茶香和无忧的闲适渲染的诗歌。总之,青春永不败落。在电气工程系团委以“青春”为话题的板报评比当中,我们用粉笔来描绘热情洋溢的青春,最终我们获得了三等奖。

漫天的彩色气球在空中飞舞,随着徐建平校长的讲话完毕,芜湖职业技术学院秋季运动会开幕了。我们机电三班作为电气系的一份子,也为整个运动会作出了努力。运动员们在赛场上倾洒着汗水,我们就为他们加油、鼓劲。最后,我们电气系过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

冬至,温度偏冷。电气文化节也随之而来了我们的心又开始沸腾了。在电气文化知识竞赛上,我们班的参赛选手反应敏捷,条理清晰。最后凭借着在互动抢答环节的出色发挥我们班级又获得了“优秀奖”的称号。另外,在比赛之中,我们班的苏冬冬同学作为特邀嘉宾给我们带来了一场震撼的B-BOX表演。

我们依旧在努力,我们不会放弃。慎而思之,谨而行之这八个字会作为我们机电三班的班训烙在我们心底!

听,是谁在唱歌?是我们,是我们在坚定而快乐的唱着。我们的歌声必定飞扬在整个校园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