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学生工作  >  学生园地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电子维修基地
发稿:经莉莉 审核:经莉莉 发布日期:2014-12-06
 

宗旨:勤俭节约,求真务实

口号:送人玫瑰,手有余香,服务世人

目的:为广大师生服务,提高学生的动手能力,提高对专业知识的兴趣。

电子维修协会是学院十大社团之一,专门从事电子产品维修及设计开发工作的学生组织,每三周举行一次维修日活动,为同学们解决一些棘手的问题,如修理随身听,电吹风,电视机等。每年都如期举办特色活动——《电子制作与电路板设计大赛》

同时,电子维修基地也是维修人才培养及输出基地,在系领导老师的指导关怀下,定期为新学员惊醒培训,以提高自己的理论知识和实践技能,培养动手能力。该社团积极参与学院活动,荣获一致好评,曾连续获得优秀学生团体奖,也多次组织学生利用课余活动出去游玩。

暑假期间基地组织同学们深入基层,送科技下乡,把自己在学校所学的知识服务于社会,服务入群众,所到之处都留下了我们尽心尽力的服务,为我院带来了良好的赞誉。因此,该协会从意义上来说是为大家提供一个交流的平台,而且可以与其他专业的同学交流,更宽广的丰富自己的知识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