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学生工作  >  学生园地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钟秀书法协会
发稿:经莉莉 审核:经莉莉 发布日期:2014-12-05
 

钟秀书法协会隶属电气工程学院,为弘扬书法艺术,联系和团结对书法有爱好的同学,提高广大学生的道德,文化素养,配合校园文化建设,在校有关领导和老师的大力支持下,应我校广大书法爱好者大要求,经院团委和电气系团委批准而成立的一个部门。

同时继承和发扬传统书法艺术,欣赏和学习优秀作品,提高本校书法爱好者的审美和创作能力并丰富校园文化水平,全面推进素质教育,提高学生书法水平,让学生德智体美全面发展。

本协会以多种多样的形式展开学习、交流、讨论和提高为中心的特色书法活动,努力创造文明健康向上的文化氛围,为今后大学生走向工作岗位奠定一定的社交能力。此外本协会每学年将会对优秀会员进行表彰以提高和促进会员的学习积极性。我们的宗旨是以会员为中心,全心全意为会员服务。书法协会是我校的学生社员之一,他是为提高广大同学的书法技能而成立起来的协会,先后有大量的会员在社团内得到很大的提高。

本协会相信,联合喜欢书法艺术和爱好书法艺术的书友们组合在一起,一起携手去了解艺术,欣赏艺术,以及学习艺术,在我们梦想的指引下,我们张扬个性,彰显书艺,以文会友,以书往来。然而,这种结合注定了社员的本质要求和必然氛围,古典与现代艺术的结合成了我们的追求,书协即是在展现自我,同时也是在挑战自我,在原有的书法创作基础上,进一步推崇创新,意蕴提升,为书协成员,携手构建一份高雅但不乏朴素的校园文化氛围。

最后,钟秀书法协会本着“继承、创新、发展”的精神,致力于校园文化艺术的发展,为广大书法爱好者提供表现自我的平台和锻炼能力的机会。本协会将成为组织中一支强大的队伍,前景像一只雄鹰,越飞越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