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学生工作  >  学生园地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心理协会
发稿:经莉莉 审核:经莉莉 发布日期:2014-12-05
 

芜湖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学院心理健康协会(以下简称心协),成立于2006年。本协会在芜职校领导,各位学生的大力支持下,在心理辅导中心的专业指导下成立的,由电气工程学院关注心理健康和热心普及心理卫生知识的同学自愿参加。通过学习心理健康知识,开展朋辈辅导活动,观看心理健康电影等多种途径,履行自我成长,助人自助的理念。主要工作为协助心理辅导中心开展心理健康知识宣传活动(如心理健康月,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日)及自主开展协会内部培训与各项学习活动。

心协自创立以来,通过全体会员的不懈努力,在加强大学生心理素质建设中发挥了桥梁纽带作用。参与了系部的文化建设的大量工作,也团结我系心理学爱好者共同学习,宣传心理学,提高了我系学生的心理素质。

    

  本协会的宗旨:普及心理健康知识,提高大学生心理素质。

  本协会的口号:让健康的人更健康,帮助有困惑的人远离困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