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学生工作  >  学生园地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委员会
发稿:经莉莉 审核:经莉莉 发布日期:2014-12-05

芜湖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委员会(以下均简称“学生会”)是电气工程学院最大的一个学生组织,一个全心全意为全体同学服务、辅助老师教育教学的服务型组织。它在本二级学院各级领导的关怀和重视下和二级学院各学生社团的帮助下,不断成长,现已形成具有大一干事三百多人的规模。学生会坚持以服务广大同学为宗旨,充分发挥每位同学和学生干部的主观能动性,本着以人为本,热情服务,科学管理的思想,把全院数千人凝聚在学生会的大型组织之中。以求实、协作、创新为核心理念和准则,充分发挥学生会在学生群体中的领导与协调作用。经过历届学生会不懈的努力,集思广益,扬长避短,学生会已逐渐成为全院有影响、有特色、积极向上的先进组织,并在各二级学院中连续五年荣获优秀学生会称号。

我院领导为学生会全体干事召开指导会议

为更好地管理协调学生会工作和更高效的运用学生会职能,学生会现已从原来的十一个部门缩减至九个部门,分别为生活部、宣传部、学习部、科技设备部、体育部、文艺部、秘书部、治安部、环境部,其中之前的编辑部并进了宣传部,科技部和设备部合并为科技设备部,宣传部同时兼并了编辑部的所有职能,负责系刊的发行和院部新闻稿的撰写。每个部门除了认真、负责地完成本部门工作外,还积极主动地帮助其它部门,尤其在运动会和各种文艺晚会上,各部门之间互相搀扶的忙碌的身影,就是学生会团结互助的最好写照。学生会各部门密切联系、相互协作,并为着把我院良好风气发扬出去而不懈努力。

我院学生会积极组织参加运动会

做最好的学生会,是学生会对学院各级领导和其他各学生社团的承诺。学生会始终以此为目标,互相激励,共同努力,在摸索中不断地进步,在进步中不断地创新,在创新中不断地成熟,在成熟中迈入辉煌。将始终以此为目标、为动力,以切实的行动来证明和践行我们的实力和诺言。

今后的道路上,在院领导的指导和广大同学们的支持下,学生会的明天定会更加美好!

电气工程学院

2014126

附表:2014年电气工程学院学生会正副主席、各部正副部长

主席团

聂康

周洁

李波

朋鹏飞

 

 

生活部

吴少晓

聂亚辉

徐皓东

缪小妹

韩艳

谢勇

学习部

张永潮

胡梅珍

刘帅

万成龙

檀丹丹

钱加伟

体育部

李圣泉

程文斌

吴旭

杨金晶

 

 

文艺部

李阳

杨乐

李业浦

冷苗旺

 

 

治安部

张智

王玉荣

刘洋

王奎

吴琪

陈晨

环境部

褚维亮

吴肖龙

刘瑾

谢涛

张家文

 

宣传部

戴胜

胡永强

张畅畅

司烈火

 

 

科设部

马洪震

吴杰

明路

金磊

蒋祖雷

 

秘书部

蔡明

杨子龙

鲁玉侠

鲍俊

贾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