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学生工作  >  正文
14级生产过程自动化班(简介)
发稿:经莉莉 审核:经莉莉 发布日期:2015-01-05
 

生产过程自动化是我们电气工程系的专业之一,在这个班级中,我们来自安徽省不同的地方,但我们有一个相同的梦想。我们为我们共同的梦想奋斗着、努力着。我们知道:大学是我们展现自我的舞台。我们将在这舞台上尽情绽放光彩,见证属于我们的奇迹。

成长的足迹

岁月荏苒,白驹过隙,转眼间我们已经从刚入学时的稚嫩蜕变的成熟了,马上我们将要迎接新一届新生的到来。回首过去的一学期,真的有很多话想说,我们有苦有甜,但我们知道“经历成长的阵痛,我们已经如蝴蝶般破茧而出;我们明白“我们有种种的幼稚和不足,但,这都是成长的足迹。”

过去的一学期里,我班在学校领导的统一组织、辅导员老师指导、班委的带领、任课老师的大力支持和配合下,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学习、活动等方面都取得较突出的成绩。

各项成绩的取得都源于同学们的努力拼搏,我们的班级是一个汇集了各类型人才的班级。这里面有学习好、工作能力强,德艺双馨的同学;有自强不息,已经基本经济独立的同学;更有无私为人民服务的同学。

在这个班级当中,很多荣誉是我们一起努力的。

11月份卫生评比我们只得了第4名,虽然和前三名失之交臂,但是我们并没有自暴自弃,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在12月份卫生评比中,我们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接下来的各种活动,我们也是取得了不错的成绩,电气工程学院第一届水果拼盘大赛第二名;电气知识竞赛三等奖;象棋大赛,个人组陈之健同学第二名,李杰同学第三名;寝室6s大赛评比,全班宿舍都被评为文明寝室等等。

生产过程自动化班级就是这样一个优秀的集体。她犹如大渡河流水,能滋润每一颗年轻跳跃的心;犹如巍巍雪山,为每一位同学一飞冲天积蓄力量;更犹如大海,汇集着跨世纪的大学生博学济世的理想!我们坚信,在辅导员朱老师的关心和班委的坚强带 领下,生产过程自动化班将创造一个更辉煌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