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学生工作  >  正文
14级电气自动化3班(简介)
发稿:经莉莉 审核:经莉莉 发布日期:2015-01-02
 

这是一个团结奋进、朝气蓬勃、温暖和谐的集体。59位来自五湖四海的学习,59张意气风发的笑脸,59颗热血澎湃的心汇集在这里为了梦想而奋斗。

我们在这样的集体里认真学习

当我们刚刚步入大学时,当我们得知在大学也要上晚自习时,很多人的反应都是感到莫名其妙。然而当我们慢慢习惯了大学的晚自习时,我们才慢慢的发现其实大学晚自习能使我们更好的适应从高中到大学的转变。养成合理分配时间,积极学习的好习惯,好好把握时间,把握机会。

连背影都尽显认真

12月的屋外,冷风习习,教学楼103教室内只听见沙沙写字跟翻书声,同学们都各做各的事,埋头苦读,奋笔疾书,利用晚自习时间学习。

14电气三班就是这样一个优秀的集体,全班同学以“宁静致远,知行合一”为班级文化,在美丽的芜湖职业技术学院演绎着一个个富有激情的青春故事。我们坚信,14电气三班将创造一个更有辉煌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