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当前位置  >  教学科研  >  正文
电气与自动化学院机电专业群推进横向项目建设
发稿:经莉莉 审核: 余红英  发布日期:2021-12-31

电气与自动化学院为进一步推进产教融合发展,对接企业需求,加快科技成果转化,全面提升学院科研竞争力和社会服务能力,组织召开关于埃夫特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外包服务的相关技术讨论会。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孙晓雷、科研处处长吴庆国和该横向项目全体成员参与相关技术的讨论和文稿的研讨。

在研讨会上,项目组成员就与埃夫特合作的横向项目工作情况各自从项目分工、项目开展、问题解决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并以“埃夫特ECR5和ER10系列机器人手册”为例逐个展开,详细针对工作开展中遇到的问题提出相应的解决措施并论证。孙晓雷在听取项目成员的汇报中,从专业技术角度帮助分析问题,并提出解决方案。

吴庆国表示学校将凝聚校内资源,加强科研平台建设,提高学校为企业服务科研工作能力。孙晓雷充分肯定了项目组所取得的阶段性进展,对接下来的工作开展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今后学院和企业有着更为紧密的联系,切实解决企业的实际问题。(文/图 万鸾飞 审/ 余红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