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当前位置  >  党团建设  >  正文
电气与自动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稿:经莉莉 审核: 孙万根  发布日期:2021-12-10


12月9日下午,电气与自动化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21年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会议由学生支部书记胡俊主持。党总支书记孙万根,学生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开始,由4名待转正的预备党员宣读了自己的转正申请书,对预备期一年内自己的思想、工作、生活、学习情况做出了汇报,并正确的认识了自己的缺点与不足,表示成为一名正式党员后,将不断地改善自我、提升自我。出席大会的全体正式党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投票,最终4名同志全票通过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随后,新转正的党员依次上台进行表态发言,表明今后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努力达到党员标准的决心。

 

会议最后,电气与自动化学院党总支书记孙万根对所有的党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他要求同志们要不断加强学习,认真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积极发现自身问题,在发现中改进,在改进中进步,在进步中完善;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无论在学校还是今后到了工作岗位,都不能将自己混同于一般群众,要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要坚守初心,担当使命,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为人民服务的本领,真正发挥党员作用。(文、图/刘澳  审/孙万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