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当前位置  >  党团建设  >  正文
电气与自动化学院顺利完成2021上半年党员发展工作
发稿:经莉莉 审核: 孙万根  发布日期:2021-06-02

根据学校统一部署,按照《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相关程序,电气与自动化学院顺利完成2021年上半年党员发展工作。电气学院学生党支部分别于2021年4月28日和5月31日分两次召开2021年党员发展大会,共发展19名预备党员。电气学院党总支书记孙万根、学生支部全体党员与19名发展对象参加支部大会。

召开支部大会之前,学院学工科长邓滨带领在座党员及发展对象共同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部分章节。而后每位发展对象依次宣读自己的入党志愿,各位发展对象阐述了自己对党的认识、考察期思想行为上的改变,在知晓自己优点的同时,不忘指出自己的缺点与不足,警醒自己在今后的日子里树立正确的目标,明确人生方向;入党介绍人也宣读了入党介绍人意见。出席会议的全体正式党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投票,最终19名发展对象光荣地被吸收为中共预备党员。最终新吸收的预备党员依次上台进行表态发言。

支部大会结束之前,孙万根对新发展的党员提出殷切希望。他指出:首先祝贺大家成为一名预备党员,这是值得大家铭记的一天,希望大家牢记党员身份,在学习、工作中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讲政治,做到党中央决定的坚决执行、党中央禁止的坚决不做,切实增强“四个自信”、坚定“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希望大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技能报国的初心使命;希望大家严格遵守党章党规,履行党员义务,不碰红线,不碰底线。(文、图/胡凡  审/孙万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