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当前位置  >  党团建设  >  正文
【学党史·庆百年】参观反腐倡廉教育馆 牢固树立廉洁意识——电气与自动化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党史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稿:经莉莉 审核: 孙万根  发布日期:2021-05-18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教育和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提高党员领导干部党性修养,引导大家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5月17日下午,电气与自动化学院党总支结合“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主题,组织教师党员前往芜湖市反腐倡廉教育馆实开展党史廉政教育。

 

进入展厅,在教育馆讲解员带领下,教师党员们认真依次参观了“前厅”、“廉史纵横”、“寰球视野”、“反腐征程”、“时代楷模”、“尾厅”等六大展区,展区集合多种现代信息技术手段,通过文字图片、多媒体演绎、雕塑及影像等现代声光电手段,为参观的教师党员上了一堂形象、生动、直观的廉政教育党课。清正廉洁是百年党史的靓丽底色,反腐倡廉教育馆里展示的一张张图片、一句句廉政标语、一件件警示案例,都在警示着党员干部要传承党的优良传统、严守廉洁纪律,警醒党员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筑牢防腐拒变的思想防线。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全体党员教师思想上受到深刻洗礼、心灵上受到强烈震撼,进一步增强了法纪意识、底线意识、廉洁自律意识。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中,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教书育人使命,为学校“双高”建设和创建职教本科工作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献礼党的百年华诞!(文、图/侯德华  审/孙万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