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当前位置  >  党团建设  >  正文
【学党史·庆百年】电气与自动化学院开展“学党史 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志愿者服务活动
发稿:经莉莉 审核: 孙万根  发布日期:2021-05-12

为号召广大学生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掀起学党史、办实事高潮,电气与自动化学院“我为群众办实事”为出发点,开展了“学党史 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志愿者服务活动。激发广大青年学子将学习党史与实际行动相结合,注重学与做相辅相成,将党史学习所带来的成效转化为为人民服务的动力,用实际行动践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 

走进养老无私献温暖20214月24日,电气学院党章学习班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入党申请人走进安徽乐青荟养老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老人们打扫卫生、开展文体慰问活动。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大家深刻了解“为人民服务”的含义。不仅培养学生们为人民服务的思想意识,锻炼了大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培养了他们关爱老人的意识和担当。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良多以后还会更多参与到此类活动中,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青春和力量。

 

 

 

清除牛皮癣,重现靓丽芜职本学期,电气学院党章学习班环境部定期开展校园卫生清理活动。将校园内的角落垃圾与绿化带彻底清理干净还大家一个靓丽的校园。通过此次活动增强同学们的环境保护意识,鼓励大家立足身边小事,旨在用同学们的实际行动去抵制这种乱扔垃圾、破坏环境的不文明的行为,号召全院师生共同参与到校园环境的保护中,从而创造一个更好的学习环境。

母亲节养老中心慰问暨朗诵大会2021年5月9日“母亲节”当天,养老中心的老人们感受到家庭的温暖,电气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同学到老吾乐养老中心开展了“爱在心中 感恩母亲节”联欢活动。此活动,学生们给社区老人送去母亲节的温暖,也老人们带来欢乐和祝福丰富老人们精神生活老人们共同度过一个欢乐、难忘的母亲节。

 

“学党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重在“实”字、贵在“实”字。下一阶段,电气与自动化学院将进一步增强群众意识、服务意识,努力践行初心和使命,以更高站位、更宽视野、更大格局谋划推动各项工作,全心全意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解难事,以实干业绩庆祝建党100周年。(文、图/胡凡  审/孙万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