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当前位置  >  校企合作  >  正文
深入企业 共谋发展——电气与自动化学院积极开展校企合作考察交流活动
发稿:经莉莉 审核: 陈志飚  发布日期:2022-02-28


为加强校企合作,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全力推进产业学院建设,提高学校人才培养质量,2月25日校企合作处处长王世友、电气与自动化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志飚、副院长万鸾飞等一行5人前往芜湖新兴铸管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参观考察。

考察交流中,芜湖新兴铸管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刘涛,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永杰,人力资源部部长俞春香,工会办公室主任任启华等企业领导对我校一行考察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刘涛首先带领我校一行前往产品展览大厅等进行实地参观,并对芜湖新兴铸管的发展历程、生产运营、行业实践等情况做了详细的介绍,让大家充分感受到了新型铸管在技术领域的卓越探索和辉煌成果。


座谈会上,王世友为企业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建设情况以及学校近年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做法,提出了双方合作的初步构想,希望能够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创新人才培养模式。陈志飚就学生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培养、学生实习实践安排、学生就业创业、教师企业实践等方面与企业进行了探讨,并听取了企业对我校人才培养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双方纷纷表示企业的发展离不开人才,学校的人才培养离不开企业,学校和企业应加强联系,深化校企合作。


通过此次企业考察交流,加深了对企业的了解,为下一步校企深度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今后,电气与自动化学院将继续深入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探索校企协同育人机制,完善校企双主体育人模式,提升服务区域经济发展能力。(文、图/宋炳良 /陈志飚